别吃栗子

晋江同步更新

全职bg—怎么又是你27

 

我很快便移开了目光,看到了唐昊,这小子还是没怎么变,有些傲气,我冲他笑了一下就当打了个招呼。

其他正式队员很快来了,纷纷落座,我旁边挨着张佳乐。

训练营也决出了一支队伍:邹远,弹药专家花繁似锦;唐昊,流氓德里罗;朱校平,召唤师风刻;还有一个骑士和一个牧师,都是我没听说过的名字。

这怎么,这么像新百花的队伍呢,是不是还差一个狂剑士?……话说那个新百花的狂剑士叫什么来着,对了,联盟第一狂剑士,于锋。

一边登陆,一边乱想着,我进了随机选出的地图:佩里镇的集市。

顾名思义,这张图属于城镇图,有大量可摧毁的建筑。两边的队伍在地图的对立两角刷新,这边是张佳乐指挥,对面是邹远指挥。

说起来,以前都是看比赛的时候才能看到团队赛,这次还是我第一次正式打团队赛。

想到这里,我不禁摩拳擦掌起来……

 

一声枪响猛然响起,邹远一顿。

花繁似锦:骑士探路,流氓隐藏

面对正选队员,谁也不敢大意,骑士应声继续往前有技巧的走,德里罗便隐藏在队伍中,等待抓住机会。

而队伍中的召唤师,也就是风刻,不断的召唤出小精灵,死亡骑士在前面走着,庞大又笨重的身躯边上还有一些灵猫,这就是朱效平在死亡骑士流上改良出来的“灵猫骑士流”,算是召唤师里不可多见的一道风景。

这厢训练营队伍浩浩荡荡的向前走,却始终看不到对面的情景。

“那个建筑里面。”骑士突然小声说道。

话音未落,枪响再次响起,一行人的脚底突然出现了一片火焰效果。

花繁似锦:两个

下一秒,手.雷声砰砰的响起,昭阳飞燕手持双枪,子弹密集的倾泻过来,花繁似锦立即开始输出,带有特殊效果的子弹不断发出。

光影一瞬间铺满了整片屏幕,密密麻麻,只听得一片枪响,训练营的所有成员血量都开始直线下降,牧师不停的加血,却还是抵不过掉血的速度。

正当一行人正手忙脚乱的时候,德里罗却突然转身,手一扬抛沙,恰好的对准了不知何时绕到他们背后的昭阳飞燕的眼里。

昭阳飞燕中招,同时一行人才发现,对方不知何时已经绕到了后面。

唐昊的眼一亮,手下顿时爆发,在这短短的时间,竟然已经完成一套连招——拦山虎,双月牙,接伤疤之痛,赫然是联盟中最有名的流氓连招——唐三打。

吃了一套招,但昭阳飞燕的血量却没怎么掉,虽然处于失明状态,手下的操作却没有耽搁,傲风残花不停的治愈术回血也让她血量维持在平稳的状态。

花繁似锦:速回

在这条信息发出的下一刻,昭阳飞燕双枪一甩,唐昊视角便转的飞快。

押枪!

短时间内脱离队伍的德里罗被昭阳飞燕押枪送入正式队里面,格林机枪快速切换,手.雷和子弹齐响,还有一个魔道的火力攻击,仅仅不到十秒,德里罗狼狈的倒在了对面的阵营。

 

“还是太嫩啊。”我感慨。

昭阳飞燕转身,却发现死亡骑士竟已经接近,灵猫悄无声息的包围成圈。

“来了?”“嗯,召唤师。”

快速飞枪,我微笑了一下,随即左手以极快的速度敲了一阵连着鼠标一阵点击,咔哒咔哒声伴随着旁边飞来的子弹,几个召唤兽已然掉了大半的血。我没空周旋,借旁边的货架一跳,连着几下,爆炎弹燃烧弹齐飞。

“手速这么高。”不远处的唐昊发出惊讶的声音,小少年似乎对此不可置信。

我一猜他就切视角了,忍不住露出了微笑。

……

团队战以正选队员的胜利告终,我活动了下手,抬起头来,训练营里的少年们以一种和唐昊同款的惊讶眼神看着我。

“配合不错。”张佳乐说道。

“有容燕之后,感觉一直缺的团队那一块就补全了。”老将张伟有些兴奋的说,“弹药专家的攻坚力量也可以这么强。”

张佳乐点点头,随即看向邹远“你觉得你们出在什么问题?”

“啊?”猝不及防被问到,邹远有些茫然,随即他说,“容燕妹子……很厉害。”

“不,我是问你们的战术问题。”

“……”邹远陷入沉思,“关键点在德里罗脱离队伍的时候,我没有打上掩护。”

“骑士和牧师都没有跟上。”邹远补充,“召唤师,水平发挥的比较好。”

张佳乐看起来没有什么表情,只是说:“嗯,双方队员互换几个,再来一次。”

众人没有疑问。

后面几局,两个队的成员不断地换来换去,有输有赢,我也带领过队伍,在我完全搞不懂情况的指挥下无疑输了。

不知不觉间,我们已经在训练室里待了整整一天,中间也只有几次休息。

不过确实很有成效,以肉眼可见的速度,我们的磨合度也直线上升,从第一局的昭阳飞燕几乎完全脱离队伍,到我已经可以在完全发挥实力的情况下勉强跟着战术走下来。

……虽然我还是不懂规划战术,这也是我我最大的弊端。

等到最后一局,队伍变成邹远、我、唐昊、莫楚辰、朱效平的搭配,在邹远的指挥下,竟然打败了对面。

 

“这大佬,融合进队伍的速度也太快了……”

当荣耀的界面出现在我的屏幕上时,有些训练之余偷偷看比赛情况的学员忍不住惊呼。

“恐怕现在谁和她搭档都行了。”另一个学员说,“不过要我看,还是她和队长配合最好,你没看第三局,这组攻守兼备,都没人能拆破。”

我听着他们的对话笑了笑,心里却有点不踏实。

虽然我和张佳乐配合最好,但这种配合是基于我无比熟悉他,而不是他熟悉我。

还是时间太短了。

张佳乐明显也意识到这个问题,有些沉默。

“别说话,认真训练!”这时一直呆在一旁的百花教练训斥道,然后走到了张佳乐的旁边,“您看这几个人……”

言下之意,就是有没有参赛的资格,即使坐在板凳替补也行。

张佳乐沉默了一会,点评道:“邹远各方面都不错,但默契度不够;朱效平,差不多够格了;唐昊技术很好,手速快,但团队意识不强,也不是很稳定。”

“那您的意思是说……”“朱效平可以练习一下,其他人再训练一段时间吧。”

说完,张佳乐冲我们说道:“都累了吧,该休息的休息。”

太好了,终于休息了。

我摸摸瘪了的肚子,“队长,食堂在哪啊?”

张佳乐看了我一眼,说道:“我带你去,走。”

“好嘞。”我立即绽放出一个大大的笑颜。

“对了,你的昭阳飞燕先交给公会那边吧,不是还没升到满级呢么,刚才因为这个连大招都没放过。”张佳乐提议道。

他这么一说,众人才意识到这件事,看着我的眼神更诡异了。

“不麻烦他们吗?”“你还别说,他们正愁没事儿干呢,一天到晚坐在电脑前不知道干什么好了。”

张佳乐带着笑意说,“走,先去三楼。”

我跟上张佳乐,临走前忍不住看了一直脸色有些不好的唐昊。他紧皱着眉头,正在和邹远说着什么。注意到我的视线,他突然站起来说。

“我迟早……会到达你的高度”

这孩子真的有意思。

我笑了起来,“等你,加油啊。”

张佳乐没有回头,脚步也没有停下,但从我这个角度,我看到他露出了颇感欣慰的笑容。


“百花的食堂也不错呀。”我用筷子挑起面放进嘴里,同时有些含糊的说:“这面筋道。”

张佳乐点了个盖饭,坐在我斜对面刷手机,同时点点头:“嗯,黄少天那家伙总说他们蓝雨的食堂最好……好吧,毕竟是G市,但我们百花的绝对可以排第二。”

又是第二。我在心里吐槽,却没说出来,怕伤了对面的心。

张佳乐似乎也意识到自己又整了个槽点,转而指了指手机说道,“看比赛了吗?”

“嗯?”“就是今天微草对蓝雨的那场比赛,微草赢了。”

“今年微草很强势啊。”一边说,我一边喝了一口汤,“这汤也不错。”

“你这还喝上了……”张佳乐看了一眼面,“是挺不错。”

“呵呵。”我笑了笑,然后放下筷子说道:“微草这个团队已经到达了一个新高峰了。王杰希一旦可以很好的融入团队,这个团队就几乎没什么缺点,何况他们还有个治疗之神方士谦。”

“对,说起来这方4000还是跟我一起出道呢。”

“谁?”

“方士谦,方4000。”

“哦,你们都有外号啊……”我意味深长地说,“那他们管你叫什么呀?”

“我?……”张佳乐的脸扭曲了一下,然后说道,“乐儿爷,乐乐大神。”

我斜眼:“也会后辈能这么叫。”

“吃的还堵不上你的嘴?”

“我吃完了,你倒还没吃完,我手机响了多少声你就发了多少条微博。”我托腮瞅他。

莫名其妙的张佳乐又脸红一下,“没事设我特别关注干什么。”

我翻个白眼,“特别关注,那不就是顾名思义,你咋不动动脑子。”

说完就开始刷起了微博,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偶像本人面前说出什么奇怪的话。

点开热搜,热搜榜前面的就是蓝雨vs微草,我好奇的点进去,这场微草赢了,7:3,一个非常好看的成绩。

虽然未来的那些个厉害的微草新人还没磨练到可以打正式比赛,但现在的微草也足够强大,面对队伍尚未完全成型的蓝雨还是足够赢下比赛。

出道时间一个赛季之差,王杰希和方士谦的组合可以略压过剑与诅咒一头,但比起炮矛组合还是不够,但毕竟人家炮矛是专门打双人搭档的。

正想着这些事,扣扣突然响起,是孙翔。

 

横刀:你去全明星了?

昭阳飞燕:嗯。

横刀:我坐车往K市来了

评论(9)

热度(35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