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吃栗子

晋江同步更新

全职bg—怎么又是你86

回归日常,大半线路同时开刷,惊不惊喜。

话说,到时候分结局,大家想怎么分?我目前是想到谁的表白情节谁就开始分。

或者等到转会期,去哪个战队分哪个支线(除了老叶和少天)。

还有,谁能想一个黄少的表白歌啊hhhh,我看了一下我的粤语歌单,全是月半小夜曲这类型的,不适合黄少呀。





  “所以说真没事。”我有些无奈的对着电话那头说道,“你就放心吧。”

  “我妹子被欺负了怎么我还能放心??真的我昨天差点就和队长请假去K市找那个朱效平真人PK了,他明明知道张佳乐的策划吧,这场比赛无论是对你还是张佳乐都很重要啊,他还敢卖队友,不是不说别的就说这联盟哪个战队队员卖过队友啊,百花这是怎么选人的怎么选上来一个这么货色,真是我都不知道怎么骂他才好了。”黄少天义愤填膺地说。

  “还好……吧,毕竟我已经教训完他了。”

  “切切切,等我哪天去K市一定要好好教育一下张佳乐,选人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,差点,真是差点,要不是燕燕你那波操作这局就完了,张佳乐还真是有够胆大。”黄少天喘了口气喝了口水,然后继续说道,“话说燕燕你那波操作是真的秀啊,这手速真的很快,最主要的是心态稳定一点也不拖泥带水,估计换了联盟哪个人都做不到那套吧。好吧叶秋可以另当别论。总而言之,你每场常规赛怎么都这么卖力啊,不怕职业寿命下降吗?真是的你以后要为了自己的出路着想,别太拼命啊。”

  他的语气中暗含着担忧。 

  黄少天的关心让我有点感动,但我还是说道:“唉,我就是想让张佳乐压力减轻点……我还等着这赛季拿冠军呢。”

  “这赛季?”黄少天敏锐的抓住关键点,心直口快,“为什么偏要这个赛季?以后就不想了吗?你明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。”

  ……这家伙,总能问到关键。

  我抿了抿唇,说道:“我还有很长的路,但张佳乐已经不长了。我想在他退役之前,给他一个圆满……越早越好。”

  “你总那么为他着想,不就是偶像么。”黄少天泄下气来,在电话那头嘀嘀咕咕,“真是羡慕那家伙,撞到大运了……不行,等下次见面我一定要找他PK血虐他一顿。”

  小声bb的剑圣,有点可爱。

  我完全没有意识到黄少天隐隐约约的醋意。

  “行,等下次你来K市真人PK,哈哈哈。”我脑补了一下黄少天和张佳乐真人pk的情景,乐了,“你们这轮对上的是微草吧?有什么感想啊?”

  “感想?又要遇到王杰希了!真讨厌!你们百花这轮是轮回吧?”

  “对啊,我还得提前去S市,就因为那见鬼的商业搭档,我们百花还得提前去轮回,人轮回收留我们,等会就走。”我颇为埋怨的说,“之前经理给我看我这周的日程表,我人都傻了,密密麻麻的啊。”

  “哈哈哈哈,可怜的燕燕妹妹……哎哎队长,没有我没……”黄少天的声音突然卡壳了,“唉燕燕我先挂了啊。不是队长,我真没在加训时期煲电话粥,队长你听我解释啊。”

  “哦,再见。”我看着电话被挂断,脸上不知不觉中已经露出了姨母笑。

  真香。

 

  傍晚时分,百花一行人下了飞机,坐上前往轮回俱乐部的大巴。

  才坐下没多久,我的手机就响了一声。

  王杰希发来的扣扣。

 

  杰希大神!:刚看了你的比赛视频,解决了没?

  昭阳飞燕:啊……解决了。

  杰希大神!:那就好。没事了。

 

  就这,就这,就这?

  心里想着和王杰希多聊一会的我有些失落,退出了聊天窗口,却看到又一条信息发了进来。

 

  叶修:没事?

  昭阳飞燕:嗯?

  叶修:比赛的时候,你们队里那新人,别告诉我还没换下去

  昭阳飞燕:啊 换下去了

  叶修:行 那就没事了

  

  这帮人都看出来了啊。

  还特意发信息慰问我。

  我忍不住笑了,点开表情界面准备回一个表情包。找了半天,没想到能表达我现在心情的表情,我只好发了一个“OK”的表情,退出聊天界面。

  ……啊,等等,我想起来了,一直说要给职业选手们看的一个表情包。

  想到这里,我的手指挪了一下,点开第一个聊天界面,极快地调出那张我珍藏已久的表情。

  

  杰希大神!:下周大神栏目我们搭档

  昭阳飞燕:(大眼眉头一皱,发现事情并不单纯.jpg)

  杰希大神!:?

  杰希大神!:这张我有。

  昭阳飞燕:卧槽

  昭阳飞燕:靠靠靠 发错了发错了 对不起

  杰希大神!:(昭阳飞燕黑人问号.jpg)这个也存了

  昭阳飞燕:……

  杰希大神!:你微博发的企鹅表情包,我也都存了,就是没时间用。

  昭阳飞燕:呃 那是我从小周那里盗过来的

  杰希大神!:哦

  

  王杰希坐在食堂里,无视旁边方士谦揶揄的目光,把手机里单独的一个相册点击全选,删除。

  “和燕燕妹子聊天哪?”

  方士谦问的很小声,但是还被对面的高英杰听见了。小少年欲言又止的看着王杰希。

  “好好吃饭。”王杰希手速飞快的切回扣扣回了一条信息,然后放下手机说道。

  在小队员们的面前,还是得保持王杰希的威严的。

  为此,方士谦只好应了一声,“好吧。”

  

  酒店门外,江波涛站在周泽楷的后面。

  可能只有最熟悉周泽楷的他,才能意识到现在周泽楷心情十分不错。

  ——就连赢了比赛,估计也不会这么开心。

  她对周泽楷的影响真的很大。

  江波涛望了望天,乌云压着天空,暗色一片,时不时一阵冷风吹过,周泽楷却还要坚持出来等人,一点也没有队长的架子,偏要出来迎接人家。

  一大帅哥就这么栽了。

  虽然,江波涛认为这跟头栽的完美。

  还没胡思乱想多久,一辆大巴就出现在两人的面前。

  从江波涛这角度,可以看见周泽楷墨镜后的双眼一下子就亮了,连脚步都挪动了一下。

  唉,看给他着急的。

  江波涛轻叹一声。

  不过周泽楷要真给人家把到手,江波涛还乐见其成。

  毕竟,轮回还缺一个攻坚手。

 

  “久违的S市啊。”我还没下车,光是看着越来越熟悉的景色,就感慨道。

  坐在我身边的张佳乐笑了笑,“你从小在S市长大的?”

  “对啊,说起来我还是正统S市人。”我说道,“当时要不是你先邀请的我,我可能直接和小周去轮回了,毕竟我挺喜欢轮回的气氛。”

  张佳乐脚步一顿,“当时,轮回的气氛嘛……”

  他的表情若有所思,抓住了一些关键词琢磨。

  我却没多想,转头对着另一侧的孙翔说,“孙翔啊,你表面不在意,心里却还是怀念吧。”

  孙翔甩头不看我,“切,这有什么好怀念的,我还巴不得再也不来了。”

  “其实你最好回你家看看。”我认真地对孙翔说,“别说兄弟多管闲事,你妈人还是挺好的。”

  孙翔哑然。

  唐昊的声音有些模糊的传来,“哟,见过家长了啊,真有你的。”

  ?这话怎么那么不对。

  旁边张佳乐的身体一僵。

  对过的那两人却是又说了几句我没听太清的话,孙翔就又转头看着我。

  “喂,那等你这周有时间,和我一起去看她。”命令式的口气,却暗含着一些小心。

  我想了想,点点头,“那行吧,我觉得你妈人还挺好,自己一个人在家估计会很孤独,我去也好。”

  孙翔这才满意的哼了一声,又转头去和唐昊聊天了。

  我还没怎么的,张佳乐却嘟囔了一声:“草。”

  ……哦,忘了他了。

  没等我说些什么,张佳乐对着我说:“伯母现在在H市吧。”

  “是啊。”

  “等你回家,我也陪你去看伯母。”

评论(179)

热度(3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