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吃栗子

晋江同步更新

全职bg—怎么又是你87

全场最佳:孙翔

摁f9保存回放(不)



大巴刚到了酒店门口,我就看到站在门口的周泽楷和江波涛。

“小周。”我隔着玻璃,对周泽楷比口型,同时挥手打招呼。

青年的薄唇抿了抿,露出小小的微笑。虽然看不到眼睛,但我想他一定蛮开心的。

他身侧的江波涛也冲这边挥了挥手示意,笑容可掬。

司机师傅很快停好了车,百花一行人下车,经理率先走上前和江波涛攀谈起来,两人带着奇怪的成功人士的笑容。

周泽楷凑到我旁边,轻声问:“PK?”

“啊……不是要先吃饭吗。”我有些无奈,“你怎么一天天就想PK啊……”

“想。”周泽楷腼腆的笑了下,蹦出来一个字就没了下文。

走在前面的张佳乐回了下头,放慢步速走到我和周泽楷的身边。

“周泽楷啊,挺久不见的了。”张佳乐自然地聊了起来。

“嗯……前辈。”面对张佳乐,周泽楷显得有些拘谨,说话声音都小了不少。

周泽楷还是社恐严重啊,叫他搭话,那是灾难;让他先挑起话头,更是为难他了。

丝毫没意识到刚才就是周泽楷先搭话的我摇了摇头。

就这样边听着他俩唠闲话,我们边往包厢走,我不时插几句个人见解,倒也算和谐。

 

吃完一顿饭,由于百花提前来了S市,也没有训练的地方,轮回主动到了旧训练室,把新训练室让了出来,可以看出轮回经理还挺会做人的。

训练室的各个电脑里也没有什么私人的东西,看起来早就清理过。

今天当然不会直接训练,等到队员都走了之后,我拉住周泽楷。

“PK?”我嘻嘻笑着问他,“让我看看你进步有多快。”

紫灰色发的青年抿了抿唇,眼里露出笑意:“好。”

周泽楷拉开我旁边的椅子坐下,转过头问:“很晚……不睡?”

很晚了吗?

我抬头看表……话说这表怎么有点眼熟,疑惑的说:“这才十点啊,不着急,你困啦?”

周泽楷摇摇头:“不。”

“那就来呗。”说着,我插上卡,“反正明天咱俩也不训练,只不过回头还要补上。”

“嗯。”周泽楷也推入卡,一枪穿云的角色出现在界面上。

一枪穿云依旧是白衣白帽,依旧是面无表情的系统脸。

昭阳飞燕则是一身红衣,红色短发,脸是我的脸录入的,相似度很高。

地图擂台,简洁明了。

……

随着每个子弹的射出,我的眼神专注起来,紧盯着屏幕。

本以为很快就能了结的PK,竟然持续了五分钟多,双方的血量僵持在20%,昭阳飞燕要弱势一些,弹药专家在单人PK上并不占优势。

一枪穿云手执双枪逼近昭阳飞燕,枪口不停地吐出子弹,距离固定在了三步。

三步枪.体.术?

不。

我只感觉视野一阵转换,昭阳飞燕被固定在了空中。

近距离押枪。

简直就是欺负我不会枪.体.术……或许,我该研究一下弹药的近身打法了。

脑子里想着,我手下操作不停,顶着一枪穿云例无虚发的子弹,不停地甩出手.雷和特效子弹,一时间火光凌乱,光影交织。

一身白衣的神枪手举着枪,密集又精准的子弹倾泻而出。

我好像又看到了前世的枪王。

原来,他已经到这个地步了。

周泽楷,真的进步很快,甚至比前世要更厉害。

为什么呢?

我的心里浮现出疑惑。

昭阳飞燕的血量已经掉到了临界值以下,我倒是没有忙乱,而是稳定地瞄准,射出子弹。

直到黑洞洞的枪口在空中对准了我的时候,我知道,败局已定。

一发巴.雷.特.狙.击,昭阳飞燕血量清零。

 

“这好像是你第一次私下里打过我?”我往后一仰,有些释然,“进步太快了。”

周泽楷顿了顿,吐出来两个字:“职业。”

“职业优势吗?倒也算吧。”我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,没有注意到他一下子僵住的身体,“真好啊,你都进步这么快了。”

周泽楷抿唇笑了笑:“像姐姐。”

“嗯?”我一愣,一时没反应过来。

“你……像姐姐。”周泽楷轻声重复。

啊!终于有一个注意到我心理年龄比他大的了。

“是啊!把我当成你姐姐就好。”我哈哈一笑,对着周泽楷眨了眨眼,拔出卡,“那小周弟弟,我就先去睡觉啦,明天……”

“我不想。”周泽楷竟然打断了我的话。

……他竟然打断别人说话了?

我有些愕然。

下一刻,我好像意识到了什么。

不会……吧?

一时间,我的心脏顿时不受控制的狂跳起来。

周泽楷却满脸认真,一反常态的主动凑近我,帅气的脸颊离我越来越近,近的连呼吸都清晰可闻。

他似乎很紧张,呼吸都有些急促,眼里波光粼粼。

近距离观察,那双清澈的眼睛里已经载满了浓厚的情感:“我想你……”

“喂。”门口的声音打断了周泽楷的话。

啊……

我松了口气,同时向门口看去。

孙翔站在门口,一脸烦躁。

“……队长让我叫你回去睡觉,别明天起不来了。”孙翔黑着脸说,“赶紧的。”

说完这句话,他转身就走。

嗯?……张佳乐那手机儿童,什么时候主动叫我睡觉了,一般都是我提醒他别熬夜赶紧睡。

我有些发愣,再一转头,周泽楷却像没事人一样安稳的坐在座位上,只是脸上带着些微酡红,眼神也有些迷离,像醉酒了一样。

“你……刚才说什么?”我有些迟疑的反问。

周泽楷摇了摇头,唇边绽开小小的笑意:“你……去睡吧。”

“哦。”我梦游一样走出训练室,回到寝室。

……我是在,做梦吧。

 

第二天的周泽楷,依旧挺精神,站在门口等车来;反观我,黑眼圈都出来了。

“熬夜了?”张佳乐挑眉看我,“怎么,昨天没睡好?”

我疲惫的点点头。

张佳乐低头看我,脸上逸出一抹笑意。

“那吃这个吧。”他从衣兜里递给我一块方形糖,“我比赛前没睡好就吃这个,管用,就是有点刺激。”

“薄荷糖?”

“对。快去吧。”张佳乐拍拍我的肩膀。

我点点头,转身要走。

“我等你回来啊。”身后的张佳乐突然补了一句。

这话。

我一脸奇怪的回头,却看到张佳乐笑的特别开心。

“等你回来,加训。”张佳乐笑。

……靠。

这一刻,我真想说一个“滚”字。

“靠啊。”我最后还是忍不住爆了粗口,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真是,相处之后发现,偶像根本就是凡人嘛。

……但意外的,可爱。

我脸上挂上了自己都没察觉到的笑容。

 

张佳乐看着女孩的背影,深吸了口气平复了下心跳,转身回到训练室。

这次孙翔也坐在他旁边,此刻有些心不在焉的控制着角色,似乎不在状态。

肯定有事。

张佳乐坐下,头也不转的轻声问:“她昨天怎么了?”

孙翔自然知道这是在跟他说话。

想起昨天晚上,孙翔一张俊脸有些扭曲,敲键盘的力度都大了起来。

张佳乐眨了下眼,觉得这家伙应该不会说什么了,于是转头,点开拷过来的训练软件。

想不到,孙翔却咬牙切齿的说:“周泽楷那家伙……”

“差点就和她表白了。”

评论(84)

热度(32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