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吃栗子

晋江同步更新


就一脑洞,存一下,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写,也就不打tag了

蓝雨女主,伞哥存活但打不了比赛的设定

原著cp叶橙,伞哥还活着那老叶就能和橙谈恋爱了吧

灵感来源上一章@乐乐要乐乐 推荐的最佳损友,差不多就和黄少的关系



01.

从我记事开始,我的旁边就总伴随着一个傻小子。

那家伙叫黄少天。

没有什么“郎骑竹马来,绕床弄青梅”,从幼儿园到小学,我俩虽然很熟但始终关系平淡,闹得不开心的时候还掐过架。

但自从那天,一切都变了。

小升初的那个暑假,我一发不可收拾的陷入了一个叫《荣耀》的新游戏。

这游戏实在是太吸引人了,我选了又酷又飒的职业神枪手,结果被里面一个叫秋木苏的神枪手虐的叫爸爸。

我人比较不服输,第一个遇到的大神就是秋木苏,加了好友天天邀请PK,每天都泡在电脑前面荒废学业。

直到秋木苏得知我和他妹妹一边大的时候,这家伙才停止了竞技场虐菜,我也因此成了他的徒弟。

也是那个暑假,黄少天他妈带着他来我家玩,小男孩本来就好玩,更是直接沉迷网游无法自拔了,天天拿神枪手缠着我PK,技术菜b人话还多,一点枪系的天赋也没有,直接被我抽的体无完肤,也就能抓住一两个机会刷我血量,还没刷多少就又被我干趴下了。

日复一日的PK,增进了我俩的关系,更是助涨了我的怒火。

“你不适合神枪手,哪家神枪手天天近身打??滚去玩剑客啊你!!”

在我的怒吼下,黄少天又整了张账号卡,职业剑客。

“乐瞳啊,你说我这张账号卡叫啥好呢。”

“最近你不背了首诗嘛,巴山夜雨涨秋池那首。”

“夜雨寄北?不适合我啊!你再想想!你看你的‘瞳放’多好听,给我也想一个贴切一点的好不好!”

“草,夜雨,夜雨……就tm夜雨声烦吧,你个话痨。”

这就是孽缘的开始。

 

02.

“秋木苏,你说我选啥工会好呢。”

“怎么还没大没小的直呼大名呢,叫师傅!师傅!要我看来嘉世就不错,来嘉世直接给你提拔成精英哈。”

“不就是你基友一叶之秋在里面嘛,不去,略略略。”

“那你去哪?”

“我看蓝溪阁就不错。”

“蓝溪阁??不行我不允许,他们的会长索克萨尔多猥琐啊,一术士还能那么猥琐实属罕见,我不准你去。”

“靠。好吧,那就嘉世了。”

“这才对。对了,你的银武左轮我给你做的差不多了,待会咱们几个再刷几次副本就够了。”

“卧槽!大佬!膜拜!爱你!”

“……呵呵。”

 

03.

我在2015年的夏天来到H市过暑假,发生了什么不用多说了吧。

联盟里那最耀眼的一颗星就这么陨落。

不过,保住了小命,这也是命运最大的馈赠了吧。

 

04.

沐橙真可爱。

苏沐秋你别瞪我。

那边那个抽烟的,给老子把烟灭了。

 

05.

听说黄少天在网游里认识了索克萨尔。

我对这个神秘的术士很崇拜,当即就让黄少天把他介绍给我认识。

当索克萨尔开麦的时候……

还能怎样?

爷的青春结束了。

 

06.

黄少天被选入了青训营,天天名正言顺的翘课。

我羡慕嫉妒恨,也要去青训营,结果被妈妈拎回来教育了一顿,一气之下我学一叶之秋离家出走,被黄少天捞回了他家。

……等等,你们在想什么。

我们没发生什么。

虽然他看我的眼神不对劲。

 

07.

经过这么一下,我还是进了青训营,同时也认识了喻文州。

黄少天说他手速不行,在键盘上撒把米鸡的操作都比他快。

缺心眼的傻孩子。

苏沐秋教过我,光看手速评价一个人是不行的。

比如,喻文州拥有比黄少天加鸡合起来都要高的智商。

 

08.

喻文州。

即使我看好你,你也不能天天约我吃食堂。

没看黄少天杀人的目光吗。

但老子还不打算接受黄少天。

这B事怎么整啊。

 

09.

第二赛季总决赛,我们仨一起在观众席上看比赛。

他们讨论比赛,我的心却飘到了后面那个小哥哥的身上。

cnm,爷这辈子就没见过那么有气质的小哥哥。

不行,我得抓住这个机会。

趁着他们讨论剧情……啊不对,比赛局面的时候,我出声发表自己的意见,被几个人赞赏了。

我们约好第三赛季见。

顺便,我还要走了小哥哥的扣扣。

王杰希,这名真好听。

 

10.

第三赛季,我们仨开始磨合训练,要么就是我和喻文州组术士加神枪,要么就是我和黄少天组剑客加神枪,我跟个工具人一样到哪都行。

由于我年龄不够十八岁,我们一起放了王杰希的鸽子。

在第三赛季末尾,我跟王杰希表白了。

理所应当的,被拒绝了。

老套的拒绝方式“我等你成年”。

我很伤心,但旁边那俩人却不认为这是拒绝,喻文州的笑容更心黑了,黄少天差点就去B市真人PK。

这么激动干什么。

苏沐秋家里真好,还有沐橙陪我玩。

话说沐橙也要出道了,时间过得真快。

 

11.

出道的那赛季,我、黄少天、喻文州,作为蓝雨的王牌选手,在联盟里一炮而红。

他俩叫剑与诅咒,我叫随神。

既是我的姓氏,又是我在场上的性质,自由人一个,跟谁都能打搭档。

一天天的磨合,似乎有什么到了临界值。

我和黄少天,还像对欢喜冤家一样,天天打嘴仗,在赛场上却还是最默契的那对。

我和喻文州,他天天微笑着靠近我,装作无欲无求,说出来的话比谁都要撩,也主动的一步步了解我,给我铺下温柔网,等着猎物跳进去的那天。

烦躁啊。

 

12.

苏沐秋来G市找我了。

沐橙一起来就算了,你叶秋来干什么。

哦,你和沐橙啊。

哦……

卧槽,苏沐秋你妹妹被叶秋偷了你还搁那心宽哪?

别看我,我支持。

你还是先想想怎么面对蓝雨这俩想要和你PK虐你的家伙吧。

我真的不知道他俩为什么对你仇恨值那么高,看我真诚的大眼睛。

 

13.

我一直以为黄少天是先表白的那个,结果是喻文州啊。

抱歉,我还是想先拿个冠军。

 

14.

蓝雨冠军了。

黄少天,在众目睽睽之下,抱住了我,亲了我的额头一下。

第二天,喻文州又正式的和我表白一次。

同日,远在H市的苏沐秋和B市的王杰希同时杀了过来。

 

15.

几条线路?

爷也不知道。

评论(49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